聚「膠」光電產業 德淵企業推出面板接著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聚「膠」光電產業 德淵企業推出面板接著解決方案

  • 周岳霖台北

德淵企業成功開發光電面板產業所需的全系列應用膠材。
德淵企業成功開發光電面板產業所需的全系列應用膠材。

從家喻戶曉的「三秒膠」起家,目前是台灣熱熔膠領導廠商的德淵企業,自1976年成立以來,深耕市場已有40餘年,由最初的的化學品貿易商,經過自行研發、生產、銷售的「合得妙」品牌熱熔膠,因兼具實用、環保的特性,不僅讓德淵企業能以台灣領導廠商之姿站穩市場,更於每年都能保持穩定的營收成長率。

由於德淵企業近年積極的發展丙烯酸系UV膠技術,並已成功開發出最新產品,所以在本次2017台灣光電週的平面顯示器展中,即展出開發成功的UV黑色遮蔽膠、UV感壓膠等無溶劑的高技術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光電面板、鏡頭模組等,同時也可以運用在有高自動化生產需求的產業,展場中吸引許多光電產業的廠商熱烈洽詢。

目前德淵企業在台灣的熱熔膠市場位居領導地位,而「追求永續經營,堅持環保理念」是德淵一直以來的企業經營理念。主力產品熱熔膠,因為不含溶劑、且具速乾的特質,在應用上不會造成環境汙染,舉凡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能廣泛運用,深具環保、社會價值。

德淵企業除已站穩台灣市場之外,更透過多國的布局,目前已在大陸、波蘭、越南、印度設廠,同時也在歐美地區陸續開發新的市場,希望可以成功升級為跨國企業,期許在過程之中,能與供應商、客戶保持產銷的密切合作,共同創造互利成長的三贏局面。欲了解更詳細的最新產品訊息,歡迎至德淵企業產品網參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