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傳動應用最佳效能 銀泰推出最新滾珠花鍵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提供傳動應用最佳效能 銀泰推出最新滾珠花鍵產品

  • 劉中興台北

滾珠花鍵-SLT.SLF系列。
滾珠花鍵-SLT.SLF系列。

PMI銀泰科技在面對產業自動化發展趨勢,本著產品持續改善及創新的理念,研發更具競爭力的產品,以顧客服務導向提供客戶在傳動應用上最佳的機械效能、高信賴度與產品的高品質保證。PMI精進的產品製造工藝已獲得多家全球知名工具機品牌的肯定。

滾珠螺桿與線性滑軌的應用,取代了傳統利用油壓或氣壓的傳動元件產品,不但大幅提升機件傳動的精密度,且能符合現代社會追求的低汙染、低耗能、低噪音、自動控制與精緻化的概念,已成為精密機械設備或機器人進行直線運動、精密定位運動時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

精密螺桿花鍵-PBSA系列。

精密螺桿花鍵-PBSA系列。

重視創新開發的PMI銀泰科技在產品端不斷推陳出新,此次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規劃出展「同時滿足精度與效能多重需求」的優質產品,包含滾珠花鍵,因為鋼珠滾動溝槽採特殊加工成形哥德牙設計,在徑向和扭矩方向具有很大負荷容量。

各鋼珠列通過裝在花鍵帽內的特殊合成樹脂循環器,持續進行整列循環運動,即使將花鍵軸從花鍵帽中抽出,鋼珠也不會脫落;通過施加預壓的角接觸構造,使旋轉間隙為零,從而提高剛性。

精密螺桿花鍵,則在螺帽和花鍵在外圍上有直接裝設的特殊軸承,藉由花鍵螺帽的旋轉或停止,讓單一支軸能同時具備3種模式的運動。

此系列產品結合了旋轉、直線、螺旋三方向運動,擁有高精度、高剛性、低噪音、輕量設計等優點,適用於產業機器人、搬運設備、自動捲線機、ATC自動換刀裝置。

此外更展出鋁製結構致動器,具多方向的馬達配置方式,一體化的高剛性本體設計,安裝便利且相容性高;以及靜音型螺桿線軌等新品,以因應相關產業的需求。

若您希望了解進一步的技術資訊,竭誠歡迎您於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期間(9月6日至9月9日)至PMI銀泰科技攤位(台北南港展覽館4F,N630),或於2017 Semicon Taiwan期間( 9月13日至9月15日)至PMI銀泰科技攤位(台北南港展覽館1F,3022)參觀交流。更多產品資訊您可參考官網


商情專輯-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