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椿科技推出上集塵在線式PCB分版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和椿科技推出上集塵在線式PCB分版解決方案

  • 劉中興台北

和椿科技戮力為全球自動化需求客戶提供「一貫且完整的解決方案」,不再侷限於零組件及自動化機台,而是自關鍵零組件整合、工業機器人相關完整配套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尋找導入智動化生產的問題所在,力求提供符合產業性質、企業規模的最佳解決方案,以實現和椿科技的專業與價值。

和椿科技新推出上集塵在線式PCB分版解決方案,重要的新集塵設計採氣動式切割主軸,轉速最高可達80,000轉,除了可有效提升整體切割表現,主軸本體具有去除靜電功能,有效避免切割粉塵沾黏,而使集塵孔包覆銑刀切割區域的設計,再配合除塵毛刷及切割主軸除靜電功能,切割粉塵可有效去除。

和椿科技基板切割機。

和椿科技基板切割機。

此外,除原有雙平台切割機的能力外,新進化的搬運取放軸採雙邊設計,左吸嘴/夾具模組負責入料作業,右吸嘴/夾具模組負責出料搬運,可避免空間上的限制,且可有效節省搬運時間。

並且,為因應工業4.0少量多樣以及產品資料回溯之需求,在軟體上增加了符合客戶資訊系統之功能,更加提升產品競爭力,預想將會成為和椿科技未來的主力產品。

除了新推出的上集塵在線式PCB分板解決方案之外,本次也同時展出和椿科技長期經營的自動化關鍵零組件,包含和椿品牌的單軸模組、運動控制卡等,也有和椿科技長期代理的產品,如世界減速機市佔率最高的兩大品牌Nabtesco及Harmonic的減速機產品,Panasonic馬達、Kuroda滾珠導螺桿等,多樣化及高品質的產品,以因應各種產業需求。

和椿科技將於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期間(9月6日至9月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4F,攤位號碼M308,竭誠為訪客服務,攤位上將有上集塵在線式PCB分版解決方案實機展示,歡迎蒞臨參觀。


商情專輯-2017自動化/機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