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為台灣防災產業打開南進通道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第20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為台灣防災產業打開南進通道

照片左起為SMAhome代表施鎮乾、亞太防災產業協會代表Dr. Vallop、越南警政署署長Mr.Mahn、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杜承華、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嚴久榮、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
照片左起為SMAhome代表施鎮乾、亞太防災產業協會代表Dr. Vallop、越南警政署署長Mr.Mahn、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杜承華、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嚴久榮、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

由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所舉辦的「第20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為加深民間防災企業與政府單位交流,及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協助台灣防災產業拓展東南亞市場商機,本次特別邀請到越南及泰國防災相關單位率團來台參訪,分別由越南警政局防火防災部部長Mr. Mahn,及亞太專業防災協會會長Dr. Vallop Kingchansilp擔任領隊。

為期5天的行程預計將拜會內政部消防署、新北市救災救護指揮中心、財團法人消防安全中心基金會、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等單位,成功拓展民間防災廠商與東南亞政府交流,更於4月12日參加「第20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開幕典禮,現場擔任致詞嘉賓,並參觀本展。

於4月12日的開幕典禮,越南警政署署長Mr. Mahn表示,越南目前經濟迅速發展,都市化程度與日俱增,各種型態的大樓及新的標準,帶動了對於安防產業及防火防災設備的需求,希望本次來台參訪,不僅加強台越官方的交流,更促成台灣與越南的防火防災產業更多的交流及合作,及促進台灣廠商前往越南當地投資的意願,攜手共創台越兩國防火防災及安防產業的前景。

亞太防災產業協會會長Dr. Vallop Kingchansilp亦表示台灣的防火防災及安防產業具備良好產品競爭力及研發實力,相當看好台灣安控及防災產業的未來發展,也期許台灣廠商未來能與更多亞太國家廠商有更多技術上的合作。

開幕典禮現場同時邀請到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嚴久榮副主任委員、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等嘉賓致詞,葉明水秘書長表示相當肯定主辦單位對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的用心規劃,使該展順利結合物聯網趨勢,帶來安防、防火防災、智能家居產業新形態的整合應用,帶來更多商機。

舉辦至今已逾20年的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不僅開創物聯安防的新概念,更帶來了與泰國、越南及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合作機會,未來將持續協助台灣廠商南進東協、掌握新興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