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融程透過物聯網應用搶攻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一帶一路 融程透過物聯網應用搶攻商機

  • 鄭斐文台北

一帶一路,融程為物聯網帶來嶄新的一頁。
一帶一路,融程為物聯網帶來嶄新的一頁。

大陸近期所發表一帶一路計劃,將投資9,000億美元,影響66個國家,佔範圍廣及全球人口數的66.9%,佔全球30%GDP經濟效益。如此龐大的規模,將發展出大量物流及倉儲架構,配合近年來發展旺盛的電商市場,讓傳統的倉庫及運輸業者,紛紛轉型升級,擴大營運,搶食這塊新的絲綢之路的大餅。

Winmate融程電訊於COMPUTEX 2017發表新一季工業4.0之物聯網系列(Internet of Things;IoT)應用產品:EAC Mini工業箱型電腦(Box PC)。

EAC Mini能讓您在大型倉儲配送中心及各地的貨物集散地,有效的運用資訊科技,發揮最大效益,解決電商及物流中心因庫存及資產追蹤所延伸的各種問題。EAC mini於機構設計上僅有巴掌般的大小,體型輕巧僅0.5KG,易於安裝在任何地方。

採用Intel N3350 1.1GHz處理器,配合Wi-Fi技術,可進行高資訊流量傳輸、管理與監視;在規格上採取廣電壓DC9?36V/AC DC Adapter、影像HDMI高解度輸出與多重I/O擴充技術,可以適用於任何場所與應用,協助邁向工業4.0的新時代。

FM08/FM10為車載電腦最佳解決方案,可以針對畫面隨意放大縮小,經GPS定位及螢幕導引,清楚了解大型貨物所需的存放位置。內建的藍牙4.0及雙頻Wi-Fi技術,可將資料即時透過無線傳輸到雲端,讓辦公室的人員確切掌握訊息,可以無縫接軌運用在不同搬運機械車輛之中。

融程所研發的輕型小尺寸PAD:E500RM8;5吋大螢幕的設計,搭載Android 5.1系統。E500RM8具備的Smart Card卡片讀取及指紋辯識系統,保障企業資安;其他包括NFC、Barcode Scanner等設計。E500RM8更特別支援熱插拔電池模式,隨時隨地更換電池而不用擔心資料遺失。

融程所研發的M101強固型平板電腦,能輕易安裝於架駛座旁,提供司機所必須的即時資訊。M101系列產品通過IP65的防塵防水設計,可承受撞擊、震動、落摔等風險,同時,內建的3G、4G/LTE、與GPS功能。

採用高亮度700 nits的顯示螢幕並搭配光度感應器,同時可手動調整可觀看之亮度。M101系列的操作溫度可達-20º至60º度的廣溫之間,車內戶外皆可使用,充分掌握一帶一路的商機。

面對倉儲與物流管理的二大關鍵因子:未來的5年掌上型條碼掃描器使用量將從原來的45%調高到65%,與人員流動造成的訓練與管理問題是提高物流成本的最重要因子,佔比高達70%。融程電訊展出完整全系列的IoT產品,協助順利進入工業4.0的新時代。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