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蟬聯5年再獲2018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艾訊蟬聯5年再獲2018台灣精品獎肯定

第26屆 (2018)「台灣精品獎」艾訊獲獎產品合計五件精品。
第26屆 (2018)「台灣精品獎」艾訊獲獎產品合計五件精品。

由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第26屆「台灣精品選拔」,通過嚴格的評審機制及一連串的考驗後,艾訊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自1,20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除了再次肯定艾訊產品的卓越研發技術及創新價值,也顯示艾訊開發的產品領先業界。自參與台灣精品選拔以來,已連續5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產品品質穩定性及友善的專利設計,提供客戶專業的系統解決方案,並搭配高度的配置彈性、降低系統安裝及維護成本,持續以達到滿足及順應市場為目標,是目前工業物聯網及智能製造的最佳選擇。一直以來,艾訊持續深耕垂直應用領域與客戶創造雙贏,不斷創新並朝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第26屆 (2018)「台灣精品獎」艾訊獲獎產品合計5件,tBOX324-894-FL-無風扇嵌入式車輛、軌道、船舶交通認證工業電腦系統、eBOX700-891-FL-高效能高彈性擴充無風扇嵌入式系統、GOT3177T-311-FR-17吋工業級無風扇人機介面全平面觸控電腦、P6105 - 10.4 吋EN50155軌道交通專用無風扇觸控螢幕、OPS500-501-H-數位電子看板專用開放式易插拔規格播放系統。

台灣精品選拔是由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年度獎項,通過由國際產官學專家針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5大審查項目進行評選;艾訊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除了肯定艾訊產品卓越的品質及完善的服務,也展現艾訊長期耕耘先進的嵌入式研發技術的成果。

艾訊產品研發首重綠色環保需求以及嵌入式核心科技養成,整合發展成不同領域設計與製造之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目前已為台灣首屈一指國際級工業電腦系列產品領導設計者與製造商。艾訊品牌的核心價值為誠信、熱情、創新,秉持著卓越的開發精神,保持對市場的敏銳度及對客戶服務的熱情,並主動針對產品做不斷的創新,以滿足客戶端的需求。自成立以來,除了在世界各地積極佈建行銷通路外,並於主要國家及重點開發地區設置分公司;目前在美國、歐洲、中國、東南亞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並長期與60餘家行銷通路夥伴合作,足跡遍布全球。堅信優越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實為奠定品牌之根基,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及多元化,強化行銷網絡及客戶服務,建立顧客對艾訊品牌的信賴度、忠誠度及滿意度,以達品牌永續經營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