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SolidFire提供創新儲存容量購買模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etApp SolidFire提供創新儲存容量購買模式

  • 林稼弘台北

NetApp SolidFire(NASDAQ:NTAP)是All Flash儲存系統的市場領導者,專為次世代資料中心(Next Generation Data Center)而打造,今日推出「FlashForward容量授權」這套全新的儲存模式,讓客戶在購買和擴充其儲存基礎架構時,能夠獲得無與倫比的靈活彈性、保護投資效益,從而且讓客戶高枕無憂。

FlashForward容量授權模式採用SolidFire領先市場的橫向擴充區塊儲存(scale-out block storage)架構,搭配靈活的全企業軟體授權與支援模式,可以精準因應服務供應商(service provider)和頂尖企業的需求,讓他們在購買和使用儲存基礎架構時更加稱心如意。

FlashForward容量授權模式為SolidFire客戶擴大了新軟體授權權益,包括有權終身免費在不同硬體世代之間轉移軟體,以及集中化管理企業整體儲存設施的軟體授權。利用FlashForward容量授權模式,客戶不僅能以市售硬體的低廉成本輕鬆購得SolidFire SF系列應用裝置,還能靈活地在整個企業環境內授權使用NetApp SolidFire Element OS。FlashForward軟體與支援授權乃依容量遞增購買(起購容量100TB),涵蓋不限量SolidFire系統的集合容量。此模式允許客戶根據本身業務的動態變化與成長特性,以更符合需求的方式授權使用SolidFire軟體。

SolidFire創辦人、NetApp SolidFire副總裁暨總經理Dave Wright表示:「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時代裡,客戶莫不希望他們的基礎架構投資能夠創造更多效益。傳統儲存軟體授權模式的簽約期很長且須全新重購,但從我們最近的Element X方案經驗可知,客戶急於改變這種購買和擴充儲存基礎架構的方式。可笑地將儲存硬體價格與軟體授權永遠與某套硬體設備綁定的日子已經結束,客戶希望能從根本開始就以更彈性且公平的方式來採購次世代資料中心的儲存設備。FlashForward可為客戶提供更敏捷、更具成本效益、禁得起未來考驗的儲存設備購買方法,不再受困於老舊儲存購買模式所產生的沉重負擔。」

FlashForward模式中可為客戶創造新價值的獨特要素,包括:完全可轉移的永久授權:升級或汰換硬體時無需重新購買軟體。逐步容量授權:所購買的軟體授權與實際用量更為一致。隨需配置容量型訂價:大幅降低因為難以預測的資料減量率而導致的成本不確定性,以及仰賴高資料減量技術使All Flash儲存設備更具成本效益。Pooled容量模式:軟體授權適用於企業整體,不需購買閒置的容量,並可隨企業需求改變來重新規劃硬體,無縫接軌地應用到新站台。內嵌的擴充經濟效益:內建了容量階層折扣機制,確保價格隨部署容量增加而遞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