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力登智慧型電源控制器 處理未來資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瑞力登智慧型電源控制器 處理未來資料中心

瑞力登全新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簡稱iPDU)系列配備由全新iX7先進控制器,幫助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能夠適應未來發展。 除了高效、可靠地分配電源,iX7板載控制器憑藉更多運算和存儲功能,支持新的應用並收集和分析IT設備的用電數據、資料中心內可用電源容量以及機櫃環境健康狀況。

新的iPDU還提供更多的傳感功能與基礎架構數據收集點。此外,新的iPDU具有新的運行時間功能,包括冗餘網路和電源共用以及成本縮減功能,如擴充iPDU級聯,以便減少網路安裝成本以及成本高昂的IP埠與丟包。

隨著資料中心根據新的商務和數碼要求轉型,IT設備更新越來越頻繁。瑞力登電源解決方案總監David Wood表示:「為了與時俱進,並滿足最新需求,瑞力登讓控制器iPDU的大腦擁有更多淨空和更多定制功能,以便支援未來用戶定義的應用。」

「例如,對於邊緣資料中心或主機託管中心,客戶也許需要採用多層生物統計使用授權來開關遠端機櫃的門—我們全新iX7支持的iPDU能實現這點。客戶有時需要更快的網速,我們的iPDU支持千兆乙太網。不論何種問題,我們的iPDU都足以處理資料中心的新管理應用,無需淘汰與替換原有的電源和監控基礎架構。」

即日起,iX7支持的iPDU在全球銷售。瑞力登的線上產品選擇器(raritan.com/product-selector)讓客戶能夠輕鬆認出有配置最新iX7控制器的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現有瑞力登iPDU的客戶能夠利用新的iX7韌體,體驗新功能。

瑞力登電源系列

由於發現機架配電裝置是資料中心內的最佳監控優勢點之一,瑞力登率先於2007年在聯網機架配電裝置上增加了一台用戶端可程式化電腦,以建立更智慧化的機架型電源裝置和資料中心平台。因此,資料中心營運者現在能夠監控能源、電力容量、溫度、濕度、配電單元狀態、線路、電路斷電器和插座,並遠端對IT設備進行電力重啟。

目前,瑞力登所有的電源產品都是基於Xerus技術平台(插入鏈接),該平台包括韌體堆棧以及瑞力登設計和擁有的物理電路層板。開放式韌體架構支持所有的編程語言和腳本語言方法,以便開發和定制化資料中心應用,並最大化設備互操作性。Xerus還提供最新的安全協議和瀏覽授權,如複雜密碼、多用戶資料、LDAP和RADIUS,以及開放式API,以便支持BMS、DCIM和其他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