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首款光學防手震技術運動攝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Sony首款光學防手震技術運動攝影機

  • 陳芃菁台北

Sony FDR-X3000比現有機種更能拍攝出自然及低失真的影像!
Sony FDR-X3000比現有機種更能拍攝出自然及低失真的影像!

Sony推出全新4K Action Cam 「FDR-X3000」及Full HD Action Cam「HDR-AS300」,集結 Sony引以為傲的超卓影像技術於一身,配備多項POV(主觀視角)攝影機首次採用的技術,包括Sony高階Handycam數位攝影機搭載的B.O.SS(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TM)全方位光學防手震功能,透過提供極致穩定的影像紀錄,滿足消費者好動的趣味拍攝體驗,並能將喜愛與珍藏的生活片段以最高品質影像分享及保存。

Fun大旅行冒險樂趣  平穩流暢細緻影像Action Cam全都錄!

全新Action Cam以時刻變化的現實環境為考量而設計,為了讓使用者更盡情投入於身處的各式活動中而不須擔憂影像品質,新增 B.O.SS全方位光學防手震功能,將鏡頭和感光元件獨立於設計中,大幅降低拍攝時受到震動的影響,讓使用者可輕鬆拍攝畫質清晰流暢的影片。

B.O.SS全方位光學防手震功能抵消機身的強烈震動,捕捉比現有機型 更加平穩流暢的影像,且此防震功能亦同時支援在4K錄影及高速攝影模式下使用。

外型輕巧的Action Cam結合多項Sony優越技術,操作簡易,輕鬆捕捉精彩影片。全新兩款機種皆具有配備於旗艦級數位相機Sony ɑ7系列、並針對Action Cam使用進行優化的BIONZ X影像處理器。搭載 ZEISS Tessar廣角鏡頭加上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比現有機種更能拍攝出自然及低失真的影像。

感光元件配合影像處理器可成就無畫素合併全畫素讀取,帶來更真實的色彩及減低影像「鋸齒邊緣」狀況產生。使用者可透過高位元錄影格式100Mbps錄製4K影片或以50Mbps錄製Full HD XAVC S影片 。FDR-X3000與HDR-AS300也能以120p分別錄製Full HD以及HD慢動作影片。而透過風切減噪功能與內建立體聲麥克風,則可確保收錄清晰音質,往後回顧影片更能「聲」歷其境。

除了使用FDR-X3000錄製高畫質4K影片之外,消費者亦可選用FDR-X3000與HDR-AS300所提供的縮時攝影功能捕捉830萬畫素影像,並透過電腦使用免費的Action Cam Movie Creator程式創作出4K縮時影片 ,或使用Action Cam手機應用程式編輯製作Full HD縮時影片。

全新Action Cam亦保留現行機種廣受使用者喜愛的設計,包括可3倍變焦及調整角度的功能,可在拍攝時透過連線的即時檢視遙控器或智慧型手機調整焦段,精準地捕捉拍攝物;另有廣角?中等?窄長3種角度可供調整,多元焦段與角度讓動態影像創作更有創意與獨特魅力。

其他豐富的功能還包括:循環錄製、高速錄影、透過Ustream平台直播串流、連拍及手動調節白平衡和自動曝光設定等功能,讓影像創作更加靈活不受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