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ova X5智慧拍攝車錶新功能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Xplova X5智慧拍攝車錶新功能亮相

宏碁旗下子公司愛普瑞公司(Xplova Inc.)於2017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出Xplova X5智慧拍攝車錶紀錄挑戰新功能。業界首款整合軟體+硬體+平台服務且配備智慧攝影功能的X5自行車錶。

Xplova了解自我挑戰和超越是車友追求的成就感之一,因此研發團隊在新功能開發上加入每次騎乘,挑戰自我的新體驗,車友可透過X5選擇Xplova雲端平台上所儲存的自己或其他好手的任一筆騎行紀錄,作為競技對象,進行一場跨時空的挑戰。

當車友與選擇設定的騎行紀錄較量時,在X5車錶上,會顯示自己目前位置,是領先、還是落後競技對象,究竟領先或落後多遠;若是落後,X5會提醒車友,預計要花多少時間可以追上,這不僅增加騎行的趣味性、目標性,也帶來超越自我極限的絕佳動力。

Xplova X5是全球首款智慧拍攝車錶,具智慧拍攝、雙網隨連、智慧景點導航、實況定位以及數據儀表板五大獨創,是車友悠閒旅遊騎、進階挑戰騎、三五好友騎、親子輕鬆騎的最佳騎乘良伴;貼心的Xplova Moment APP,結合運動社群功能,還可為車友的每趟旅程安心領航。新功能的亮相,可滿足車友在自我挑戰、安心領航以及精彩攝影的騎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