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ase T3可當Wi-Fi熱點的卡片型3G手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alkase T3可當Wi-Fi熱點的卡片型3G手機

Talkase T3卡片機支援Wi-Fi熱點分享,透過磁吸式的方式扣上microUSB充電配件充電,充滿電力後可續航力約72小時。
Talkase T3卡片機支援Wi-Fi熱點分享,透過磁吸式的方式扣上microUSB充電配件充電,充滿電力後可續航力約72小時。

各大品牌手機為提升市場銷售,手機功能發展五花八門,螢幕尺寸也追求越來越大,但消費者是否真的需要使用如此繁複的設計與產品功能呢?消費者過了新機行銷期的熱潮後,冷靜評估大多數使用的情境,會發現僅僅一個簡單輕便的功能設計可以使通話無阻,收發簡訊功能就足夠了。

回歸手機上市到普及的原因,可以確定的是手機會成為最熱門的消費品,是因為克服人們溝通上的即時性與距離性,而Talkase T3 3G卡片機就是一隻以簡馭繁的Feature Phone功能手機,且解決現代人同時會擁有智慧型手機和其他智慧連線載具,Talkase T3還能夠變身成Wi-Fi熱點。

Talkase品牌系列卡片機在2014年於Kickstarter集資網站上,成功募集到資金並量產開始問世。外型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巧的計算機,如同信用卡般大小,可以放在口袋、隨身零錢包或悠遊卡套中輕鬆攜帶。Talkase卡片機系列,除了外型上輕薄短小外,也一直保持簡單時尚的造型設計與色系。

在功能上,Talkase T3卡片機除有3G通訊功能,並且支援Wi-Fi熱點分享,可續航力約72小時。充電的使用情境上,透過磁吸式的方式扣上microUSB 充電配件充電,且充滿電力後可提供約72小時的長待機時間。若說Talkase T3在新一代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就是可以支援3G並且具備Wi-Fi熱點功能。

消費者若有公務門號機需求或出入限制攜帶具有照相機及上網功能產品的區域時,在可使用傳統Feature Phone功能手機的情況下,Talkase T3 3G卡片機會成為最佳的選擇!Talkase T3 3G卡片機售價79美元,預計6月在台上市。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