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前後2000萬畫素鏡頭 拍照體驗再進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OPPO R11前後2000萬畫素鏡頭 拍照體驗再進化

  • 周岳霖台北

OPPO R11擁有前後20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拍照體驗再進化,「反正都精彩!」
OPPO R11擁有前後20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拍照體驗再進化,「反正都精彩!」

知名手機品牌OPPO自2016年底推出的R9系列產品後,廣受消費者的喜愛,除了榮登2017年第1季全球Android手機銷售冠軍之外,更在2017年4月一舉成為台灣市場萬元以上手機最熱銷的機種。OPPO為了帶給消費者更精彩的拍照體驗,正式發表前後2,000萬畫素相機鏡頭的旗艦手機R11,同時也是搭載高通最新Snapdragon 660晶片的首發機款,希望持續鞏固OPPO「Camera Phone」的拍照手機領先地位。

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表示「OPPO進軍台灣屆滿三周年,很開心我們實現了深耕台灣的承諾,透過不斷深化與供應鏈夥伴的合作關係,強化技術實力,就是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好的手機使用體驗。OPPO R11從設計研發之初便與Qualcomm展開合作,使R11相較R9s Plus更加出色,相信消費者只要到門市親身體驗後,就會瞭解R11的拍照魅力,體驗過的消費者一定會愛不釋手。」

外觀上,OPPO R11延續R系列經典的簡約時尚特色,除了優雅細緻的微縫天線2.0,更用精細噴砂工藝與一體成型的曲面金屬背蓋設計,打造更輕薄、更合掌握的一流手感,結合5.5吋FHD大螢幕,時尚品味和使用體驗輕鬆兼顧。

「軟硬兼施」  人像拍攝更清晰

OPPO R11的雙主鏡頭是由2000萬畫素長焦鏡與1600萬畫素F1.7大光圈廣角鏡組成,能輕鬆呈現清晰動人的拍照細節。R11相較R9s Plus的影像處理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在提升自動對焦速度的同時,還提供了雙主鏡頭2倍變焦和最高達10倍的數位變焦功能。

前鏡頭則搭載了2000萬超高畫素鏡頭與F2.0大光圈,加上美顏4.0、自動HDR、全新濾鏡與景深功能,手機無論怎麼拍,反正都精彩!

除了硬體,OPPO R11軟體的優化亦不容小覷。OPPO R11提供了專業人像模式,運用柔和的背景虛化功能與自然的景深效果,創造出更唯美自然的人像拍攝效果。

OPPO也針對100多個場景進行優化,使R11可自動偵測並辨別不同場景,智慧調整人像與背景的曝光程度,不論是在背光、低光源或其他環境下都能輕鬆拍出焦點精準、背景柔和虛化的的清晰人像照。

OPPO非常看好R11系列產品的動能,除了明星代言的行銷策略外,也會持續切入大眾關心的流行娛樂、時尚、體育領域進行跨界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未來更會在台灣市場拓展更多的OPPO體驗店,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的體驗OPPO R11拍照手機的精彩魅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