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夏日新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UAWEI推出夏日新品

  • 鄭斐文台北

HUAWEI迎接夏日,於7月同步推出兩款新品:HUAWEI MediaPad T3通話平板、HUAWEI FIT。HUAWEI MediaPad T3內建兒童天地App,此App兼具娛樂與管理功能,可透過畫布功能與小朋友一起隨手塗鴉;控制功能可以設定使用時間;限制開啟則可以安全管制露出的內容,限制照片及影片開啟。

HUAWEI MediaPad T3具備藍光過濾功能,降低長時間觀看螢幕時,對眼睛造成的傷害,5 nits超低亮度,既使在黑暗環境下也能舒適使用,不讓過亮光線刺激眼睛。

HUAWEI FIT。

HUAWEI FIT。

HUAWEI MediaPad T3採用華為EMUI 5.1使用介面,基於Android N的深度優化,簡化操作步驟;內建免費Microsoft Office App,滿足行動辦公需求;並可設置安全密碼鎖;雙屏多工模式,可同時啟用不同功能,不管娛樂或辦公,能同步處理。

HUAWEI MediaPad T3擁有航太級鋁合金機身,打造金屬時尚質感;7.95mm的超薄機身加上7.8mm超窄邊框設計,極大化視覺感受,350g的重量,輕巧易攜帶。配備4,800mAh超高續航力電池。

HUAWEI FIT可搭配多種錶面顯示與可替換式錶帶設計,提供更多元的搭配選擇。錶面使用硬度7H耐磨損不留指紋的康寧Gorilla強化玻璃,重量僅35公克;搭配18mm標準規格可替換式錶帶。此外,HUAWEI FIT錶帶採用TPU親膚材質,透過符合人體工學與錶帶凹槽透氣排汗設計,即使長時間配戴仍然舒適。

HUAWEI FIT兼具防水與高效續航力,IP68防水防塵設計,支援5ATM防水等級;即使在嚴峻的環境下,HUAWEI FIT也能正常運作;只需充電兩小時,即可待機長達6天,更能使用超過20小時。

HUAWEI FIT搭配手機端華為穿戴App即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線,能提供來電顯示與拒接功能、訊息通知等服務。智慧震動鬧鈴功能,能以震動的方式喚醒;HUAWEI FIT具備久坐提醒、計步器、卡路里計算、睡眠品質分析等功能,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作息,完成健康管理的目標。

HUAWEI FIT透過手機端華為穿戴App選定目標距離、時間、每週次數,可自動規劃出訓練計劃並同步到HUAWEI FIT。訓練結束後,並提供報告,包括VO2MAX最大攝氧量,以了解自身體能狀態。此外,HUAWEI FIT亦支援5種訓練模式,都有專屬的數據呈現模式與即時心率範圍監測,隨時了解鍛鍊紀錄與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