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深度學習學院將與麗臺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NVIDIA宣布深度學習學院將與麗臺合作

  • 尤嘉禾台北

2017年在北京舉辦的GTC CHINA迎來了3,500多位開發者、公司高管與企業家參會。NVIDIA宣布其深度學習學院(DLI)將與麗臺科技(Leadtek),合作推出在線培訓與講師指導的線下研討會。麗臺科技的DLI認證講師將在大陸全境內舉辦公開及閉門研討會,開展人工智能動手實驗培訓。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表示:「我們的客戶已經認識到,深度學習正在從根本上改變其開展業務的方式。深度學習是一項至關重要的技術,而參加與NVIDIA深度學習學院共同舉辦的培訓活動,是著手了解這項技術的最佳途徑。」

NVIDIA開發者計畫副總裁Greg Estes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全面席捲技術大環境,在越來越多的領域中,深度學習方面的專長將成為核心技能。NVIDIA深度學習學院發展迅速,僅在今年就有數萬名學員參與到了課程之中,這也體現出市場對於可直接投入實踐應用的實操培訓有極大需求。」

與普通的人工智能課程不同,DLI將會更集中在AI技術落地層面,比如上手實際操作「如何訓練一個在AWS上使用TensorFlow框架的語音識別RNN神經網路」,並通過NVIDIA提供的數據進行訓練與測試,參與者可以接入NVIDIA的雲端運算、SDK資源等。麗臺科技長期專注於GPU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近年成功協助台灣眾多學界與研究單位建置GPU深度學習環境,此次獲邀大陸NVIDIA指定為合作夥伴,將支援多項深度學習模型開發框架。

更多麗臺NVIDIA深度學習學院(DLI)資訊,請參閱麗臺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