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Co正式進軍台灣 預期將颳起市場旋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BAPCo正式進軍台灣 預期將颳起市場旋風

  • 吳冠儀台北

成立25年之久,由超過20家領導性電腦品牌及半導體大廠所組成的非營利產業聯盟BAPCo,正式進入台灣市場。聯盟成員跨海齊聚,將11月剛在美國加州正式發布的SYSmark 2014 SE,最新版的卓越電腦效能評測指標,在台灣市場正式亮相。

BAPCo行銷總監Nathan Harley表示,BAPCo看到台灣的科技實力進而選擇台灣為進軍亞洲的第一站,號召台灣的科技大廠一同加入BAPCo,共同開發最符合使用者效能的評測軟體,也讓科技產業有客觀可靠的標準評測指標工具。

BAPCo(Business Applications Performance Corporation)成立於1991年,聯盟成員包含:Acer(宏碁)、ARCIntuition、ChinaByte(比特網)、CNET(科技資訊網)、Compal(仁寶)、Dell(戴爾)、Hitachi(日立)、HP(惠普)、Intel(英特爾)、INVENTEC(英業達)、LCFC(聯寶)、Lenovo(聯想)、Microsoft(微軟)、Pegatron(和碩)、Quanta (廣達電腦)、Samsung(三星)、Toshiba(東芝)、WesternDigital (威騰電子)、Wistron(緯創資通)、Zol(中關村在線)。BAPCo的評測產品更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

自1991年,SYSmark效能標竿測試就受IT管理人員、OEM、媒體和分析師的廣泛採用。而此次發布SYSmark 2014 SE更進一步延伸,加入了反應速度情境來模擬使用者在日常使用時所遇到的使用體驗「痛點」,包括:執行應用程式、多分頁式網頁瀏覽、影像處理、檔案壓縮,應用程式安裝等。

SYSmark 2014 SE並提供使用者在效能標竿測試的過程中測量能源消耗的功能,讓企業及政府單位能將消耗電量納入其內部成本的採購預算之中。

BAPCo的SYSmark 2014 SE開發團隊陣容堅強,會員組成不但反應出電腦運算產業的廣度,並且有產業聯盟中的眾多專家作為後盾。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BAPCo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