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D致力發展FinTech 提升亞太數位金融競爭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ISID致力發展FinTech 提升亞太數位金融競爭力

  • 劉中興 台北

ISID意識到世界各地席捲而來的金融創新浪潮,於2012年率先創辨FIBC(Financial Innovation Business Conference)『金融創新商務會議』。透過年度金融業領域的核心會議,與金融機構、金融業創新公司、專家和投資者藉此交流並探討適用金融業的創新科技及服務。

設立創業育成據點  連接全球金融科技發展

2016年2月ISID,株式会社電通(Dentsu Inc.)與三菱地所株式會社(Mitsubishi Estate Co., Ltd.) 合作在東京成立了創業育成中心FINOLAB,集合其三大集團的影響力,致力打造FinTech商業模式的生態系統,加速金融與科技的融合創新,以及協助及支援國內外FinTech startup新創公司面對不同的挑戰與面臨的法令議題,進軍日本市場或跨出國際。目前為36家新創公司提供辦公室,為FinTech新創公司提供交流空間與機會。

ISID融合創新科技  協助銀行金融業鞏固優勢

ISID台灣不僅僅作為台灣與日本FinTech新創公司的交流埠口,ISID台灣目前為金融業提供洗錢防制系統 (AML)與訪客線上互動解決方案(LiveEngage)。洗錢防制系統包含姓名檢查、交易監控、盡職調查DD/KYC、電文監控SWIFT、風險評估RA等全模組與專案建置團隊的豐富經驗。

LiveEngage(Digital Customer Engagement Solution)是一款提升企業客戶服務品質與客戶滿意度的線上解決方案,透過LiveEngage追蹤線上訪客瀏覽路徑並整合客服語音電話流量,由系統平台判斷提供對應的服務,讓企業品牌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與互動,提升企業數位通路的價值與創造更多營收。

關於ISID台灣

ISID台灣成立於2012年,為電通國際信息服務有限公司(ISID)之台灣分公司。ISID成立於1975年,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早期為電通集團(Dentsu, Inc.)與美國奇異集團(General Electric Company)的合資企業,目前為電通集團100%持股投資企業。

ISID是跨領域的系統整合商,在全球共設立26個分支與辦公室橫跨亞洲、美洲與北美9個國家,並擁有超過2,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IT專家。

ISID不僅僅是跨國銀行金融解決方案的最佳合作夥伴,也為台灣銀行帶來完善的銀行解決方案,引進了線上互動解決方案、洗錢防制系統、跨產業的租賃系統等等。無論在金融業、物流業、製造業等所有跨行業領域,更ISID以高質量的服務品質及創新的軟體技術,為企業提供更先進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上ISID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