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資安Cyber Security Day將於2月15日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數位資安Cyber Security Day將於2月15日登場

在與駭客的長期抗戰中,居於守方的企業一直只是挨打的對象。面對著職業級,甚至國家級的駭客組織,企業的IT部門好像總是技不如人。2016年的幾個國內外重大資安事件: 烏克蘭大停電、俄羅斯影響美國總統大選、孟加拉央行盜轉、國內外銀行ATM盜領等,更在在應證了駭客們無遠弗屆,無孔不入,戰無不勝的實力,甚至就連被認為已經「實體隔離」的網路都能入侵。

而2017年不過才剛開始,駭客就已經入侵了外交部領務局,並對國內全體券商公開宣戰叫陣,看來不管是金融3.0、工業4.0、大數據、IOT、Mobility、Cloud,其實「資訊安全」才是這一切美麗新世紀的基礎。

資安產業在過去這些年不斷的研發與投資,終於得到了足以與最厲害的駭客組織匹敵,甚至致勝的突破性發展。有鑑於此,數位資安將於2017年2月15日舉辦「Cyber Security Day -2017駭客任務-企業反敗為勝的元年」研討會,除了對當前資安趨勢與最新技術有極其深入的探討外,並特別邀請到聯發科本部協理劉錫麟與日本SEGA控股株式會社資安應變中心主管佐藤正博針對企業資安規劃與實戰經驗做詳盡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