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推出高效能虛擬化網路防護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趨勢科技推出高效能虛擬化網路防護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與NEC及NEC旗下Netcracker Technology攜手,將NEC與Netcracker的網路管理及協調功能與趨勢科技的Virtual Network Function Suite整合,為電信級NFV部署環境帶來一套有效、高效能的完整虛擬化網路防護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網路威脅防禦技術事業群副總劉榮太博士表示,NFV被視為是未來新一代的網路架構,不僅將帶來契機,也將帶來挑戰,尤其是如何設計和規劃適合動態NFV網路的資安防護。

光是將實體防護功能轉換至虛擬化平台是不夠的,一套有效的資安虛擬網路功能(VNF)必須以原生方式打造並且針對NFV架構進行最佳化,同時還要與其他NFV元件密切配合,才能提供最佳的彈性與回應效率。

有了趨勢科技的資安情報,再加上NEC和Netcracker豐富的電信級NFV網路管理經驗,就能讓通訊服務供應商(CSP)為NFV時代的企業和使用者提供有效而靈活的資安防護。

趨勢科技Virtual Network Function Suite是專為CSP提供彈性、可靠、高效能的虛擬網路防護功能而設計,涵蓋企業用戶內、骨幹網邊緣、到核心網路。

Virtual Network Function Suite的核心是趨勢科技創新的深層封包檢查(DPI)技術,能提供各式各樣的網路防護功能,包括:入侵防護、網址過濾以及應用程式控管。這項技術已廣泛應用於各種網路防護產品當中,從家用路由器到企業新一代防火牆與入侵防護系統。

透過認證及整合趨勢科技的Virtual Network Function Suite與NEC/Netcracker NaaS解決方案,未來當更多人移轉至NFV時,兩家公司的密切合作將創造出更多技術與業務上的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