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技電腦與美國Juniper Networks正式簽署代理合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精技電腦與美國Juniper Networks正式簽署代理合約

精技電腦與美國Juniper Networks正式簽署代理合約。
精技電腦與美國Juniper Networks正式簽署代理合約。

伴隨著現代化網路環境錯綜複雜,除了快速便捷的網際服務,應運而生的更是持續進化的網路攻擊,面對如此先進複雜的攻擊,如何才能做到更好的防禦機制,提升資安產品的防禦能力就成了重要的關鍵因素。

精技電腦於2017年1月完成與美國Juniper Networks公司代理合約簽署,正式代理旗下產品線—防火牆(Firewall)、交換器(Switch)、軟體(Software)、服務(Service),致力推出優質的網路產品,再為經銷夥伴打造次世代網路市場版圖。

Juniper Networks為全球高效能網路領導廠商之一,更是全世界第二大的網路設備製造商,以提供網路設備、路由器、資安防禦等領域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核心,Juniper Networks的主要產品線包括廣域網路加速等系列的MX路由器產品家族,SRX系列防火牆,EX & QFX系列網路交換器等,並擁有最高級的技術服務為客戶解決嚴峻的網路挑戰。

Juniper Networks慧眼洞悉企業高度雲端化的趨勢,積極擴展雲端資訊安全防護,整合實體服務與應用,提供彈性軟體式虛擬防火牆,配合各類型虛擬化服務,推出虛擬化版本防火牆系統等,協助客戶建構世界上最優秀的網路環境。

精技電腦呂泓毅協理表示「Juniper防火牆的操作介面設計令人感覺熟悉,經驗豐富的管理者不需要特別訓練,極短時間內便可上手。輔以豐富且詳實的管理報表,管理者可即時精準地針對安全威脅輕鬆做出適當的回應,是真正符合現在與未來網路應用環境的新一代防火牆。」

反應市場對資安防禦需求的增強,Juniper Networks掌握了網路設備的關鍵元件與軟硬體整合技術,並結合軟體與雲端整合服務,開創影像監控結合行動裝置的應用,將為經銷夥伴開創更高彈性的採購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