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NU-880H新世代UTM讓企業安全管理變簡單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眾至NU-880H新世代UTM讓企業安全管理變簡單

身為台灣本土UTM技術開發領導者,眾至不斷透過技術革新帶給企業用戶更高價值的UTM設備。NU-880H(Next Generation UTM)採用業界最先進UTM硬體架構(4核)和模組化(Fiber)設計,整合防火牆、IPS(入侵偵測)、防毒(Anti-Virus)、防垃圾(Anti-Spam)、應用程式管制、DPI加密解析、URL資料庫、Dashboard、郵件稽核等多種安全技術於一機,更重要的是它整合L3交換器功能,提高企業內網管理安全。

眾至NU-880H支援無線AP安全認證管理機制,除了可以管控多台無線AP外,還可以針對無線使用者進行身分登入認證識別,可依企業規範設定無線安全管制條例,並根據所制定的條例實現無線網路的存取控制,為企業提供有線、無線網路安全閘道整體解決方案。

另外一方面,大型企業最在乎與分點連線的安全問題,NU-880H除了提供多種VPN (IPSec、PPTP、L2TP、SSL VPN) 安全連線外,亦可透過雲端管理平台與IP Tunnel安全連線,讓網管人員可透由總公司直接管理分點使用者上網與防火牆設備,不必再擔憂分點管理的困擾,可大幅降低網管人員的負擔。

眾至新世代NU-880H採用自主研發的作業系統、模組功能設計概念,讓系統在管理、運作與服務上可以與硬體相融合,提供企業閘道端安全防護能力。用戶不必考慮產品部署、兼容性問題,也不用需為管理多台設備而困擾,是最符合企業低成本、高效率、意管理的理想解決方案。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至眾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