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五大AI國際大廠同場競技 免費報名中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5/10五大AI國際大廠同場競技 免費報名中

由IPO聯誼會與人工智慧應用產業促進會(AIOT SIG)主辦之「人工智慧x應用產業 前瞻技術創新高峰論壇」,即將於5月10日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活動主題結合了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最夯的兩個議題,上下午兩場次分別由多位國際科技龍頭及人工智慧創新應用業者輪番上陣,帶領與會者了解全球人工智慧發展前瞻趨勢與實際應用。

論壇集結了全球人工智慧重量級國際大廠一同登場,首先由人工智慧先驅者IBM揭開序幕,分享未來AI時代將如何創造新商業模式,接下來由台灣人工智慧領導廠商台灣色彩影像、賽微、精誠、銓鼎與威盛一一介紹AI在不同領域的應用與商機。

下午場邀請到了Microsoft、Qualcomm、Google Could以及NVIDIA等華麗陣容,讓與會者一次了解世界級資訊大廠如何看待人工智慧的發展,抓緊第一手消息;主題論壇則由資策會MIC詹文男所長領軍,帶領五大外商分享如何掌握AI之鑰,帶給台灣業者不一樣的視野,再創產業新高峰。

除了豐富的議題分享,IBM、Microsoft、NVIDIA、愛卡拉、資策會智通所、精誠、賽微、銓鼎、台灣色彩影像與威盛等十間業者亦同步於活動現場展示AI相關應用;軟協、華碩電腦、仁寶電腦、緯謙科技、光寶、工研院、綠創科技、鐵雲科技、SkyRec等20間以上AIOT SIG會員也都將一同與會,共襄盛舉。即日起開放線上免費報名,敬請詳情請參考活動報名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