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Networks獲選2017年DDoS安全防護領域領導廠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Arbor Networks獲選2017年DDoS安全防護領域領導廠商

2017年第1季DDoS安全防護全球市場概況
2017年第1季DDoS安全防護全球市場概況

NETSCOUT(納斯達克代號:NTCT)專營資訊安全的分部Arbor Networks Inc.日前宣布,全球市場研究與顧問公司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將Arbor評選為2017年全球DDoS安全防護領域的市場技術領導廠商。

Quadrant的報告總覽DDoS受管服務及內部部署解決方案,並詳盡說明DDoS安全防護主要廠商的競爭定位與供應商現況分析,包括A10 Networks、Akamai、Arbor Networks、CloudFlare、Corero、Fortinet、華為、Imperva、Nexusguard、NSFOCUS、Radware 和 Verisign。

Arbor專營內部部署和雲端DDoS防護產品及服務,旨在滿足任何企業組織的多面向需求,從新興小型公司乃至大型企業和網路服務供應商,皆為其潛在客戶。

Arbor主要特色,包括混合、內部和雲端DDoS防護服務,經濟實惠,可完全管理。且其部署彈性化,從SDN和虛擬解決方案,乃至於Cisco ASR 9000系列彙總路由器、高密度設備和全域雲端的內嵌安全性,無所不包。

更有擴充能力:從低於100Mbps的虛擬解決方案,一路擴充至160Gbps設備及2Tbps的雲端應用皆不成問題。同時,防護功能也是Arbor的特色之一,無論是單純的流量攻擊,還是應用程式層和多向攻擊,甚或進階威脅,系統皆可獲得滴水不漏的防護;持續接收ATLAS和ASERT的全球威脅情報,強化防禦力。想了解更多請洽代理商,逸盈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