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推Adobe Illustrator專用FlexPLM設計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TC推Adobe Illustrator專用FlexPLM設計模組

PTC日前宣布推出專為Adobe Illustrator設計的新一代FlexPLM設計模組FlexPLM Design Module for Adobe Illustrator,進一步強化FlexPLM系列與Adobe Illustrator圖形設計軟體間的整合。

FlexPLM Design Module for Adobe Illustrator是首款FlexPLM 數位設計套件(FlexPLM Digital Design Suite),此設計套件能協助設計人員快速將概念實體化,改善工作流程與資訊存取。

這款設計模組能讓零售、時尚、鞋類、服飾與消費性產品等領域的設計師直接在Adobe Illustrator軟體的工作平台,運用PTC的FlexPLM零售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軟體設計並打造、創作產品。

FlexPLM Design Module for Adobe是專為解決日益繁重的創新設計需求而開發,不僅能提升開發效率,也有助於在設計及產品開發過程中進行溝通。

使用者可以利用Adobe Illustrator內部由FlexPLM管理的資料輕鬆繪製產品設計圖,就能專注於設計創意與產品,不必擔心與設計工作毫無相關的事物或手工作業等的問題。FlexPLM數位設計套件還包括Colorway Design Tool、Swatch Maker Tool以及Design Template Builder。

PTC零售產品管理資深總監Quach Hai表示:「有了FlexPLM和這些新推出的設計工具,零售業者能讓整個設計過程從概念成型到規格制訂都數位化,除了可以縮短週期時間,還能儘早找出可能的開發與成本風險。這款新模組能將Adobe Illustrator連結到FlexPLM,讓規劃、設計與開發的過程無縫連結且更加流暢。這是專為提升創作效率所設計的工具,能讓設計師專注於他們的優勢-創意創造,而不會受資料管理所阻礙。」短期內預計將有更多FlexPLM設計工具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