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通信4.0協助企業全面強化競爭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辦公通信4.0協助企業全面強化競爭力

宏碁參加2017年Communic Asia亞洲電信及資訊大展,宏碁通信總經理沙舟受邀出席數位化企業(DIGITAL ENTERPRISE)論壇,並分享如何以企業通信4.0協助數位轉型議題。宏碁以自身經驗來分享大型跨國企業應如何升級企業通信4.0。

企業通信4.0時代:手機即桌機  提升安全、確保擴充彈性與成本控制

相較於企業傳統通信解決方案,要面對繁雜的裝置使用限制,以及相對較高的佈建成本,甚至於後續擴充彈性不足的缺點,企業通信4.0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不僅可簡化溝通程序、增強行政效率、大幅降低時間成本,也能協助員工在溝通事務時更加彈性,避免員工因公外出錯失重要來電的窘境。

宏碁通信總經理沙舟表示,abUC辦公通信4.0服務是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跨裝置通信服務,打造協同員工有效跨場域溝通的新體驗;而如何達到在任何一處都能方便地整合通信、雲端協同運作、跨地域與跨裝置辦公,將是現代辦公通信4.0企業提升效能、強化優勢競爭力的關鍵因素。

升級成為辦公通信4.0的最佳利器

宏碁以創新設計的為基礎的abUC辦公通信4.0服務,使用All IP(Internet protocol)的通訊設計,再加上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 communication service)技術,以安全、可靠且彈性的理念設計跨裝置通信服務,打造協同員工有效跨場域溝通的新體驗,提升業務效能、強化優勢競爭力。

將辦公室電話與智慧型手機整合,提供給企業用戶全系統高度資安防護網內互打、手機就是隨身的桌機?分機,整體可增進工作效率,大幅降低成本,且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abUC辦公通信4.0服務榮獲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及美國TMC年度通信產品大獎(Communications Solu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宏碁通信以長期耕耘全球電信市場為主要目標,以建立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讓企業在激烈的競爭局勢中脫穎而出,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個目標市場。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