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Computex 2017 強調生態體系成長與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微軟在Computex 2017 強調生態體系成長與創新

微軟Windows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 麥特.巴羅(Matt Barlow)與微軟合作夥伴裝置及解決方案副總裁韓彼特(Peter Han)。
微軟Windows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 麥特.巴羅(Matt Barlow)與微軟合作夥伴裝置及解決方案副總裁韓彼特(Peter Han)。

微軟在Computex 2017電腦展上,微軟強調對於合作夥伴生態體系的支持一直不遺餘力,並指出未來驅動成長以及滿足客戶需求的新契機。微軟也聚焦在透過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來激勵客戶、並帶動PC市場動能的主要領域,以及點亮新興的類別,包括Windows 混合實境(Windows Mixed Reality) 與連結Windows及Azure的物聯網(IoT) 解決方案。

負責微軟策略裝置生態合作夥伴關係的全球資深副總裁 尼克.帕克 (Nick Parker)分享如何透過新商業模式擴大市場規模及創造蓬勃生態體系的願景,並認為首先應有能幫助民眾及企業實現更多、成就更大的新體驗及裝置,並藉此激勵顧客。

帕克表示:「我們與合作夥伴的合作,透過端對端形式,從設計開始橫跨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遍及所有消費和裝置通路,這樣的合作模式在業界絕無僅有。大家一起替客戶打造新的體驗、創造需求,最終帶動各類新興及現有類型的成長,包括:混合實境、物聯網、與Intel及Qualcomm合作的永遠連線PC(Always Connected PCs)。我們微軟的成功自始至終來自合作夥伴,在此生態體系的群策群力下,為現有市場注入能量,也共同拓展新市場。」

與帕克同台的還有微軟Windows 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 麥特.巴羅(Matt Barlow)與微軟合作夥伴裝置及解決方案副總裁韓彼特(Peter Han),他們一同介紹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的最新創新功能,以及為使用者帶來Windows 10新體驗的各種裝置。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和裝置為使用者點亮新體驗

麥特.巴羅(Matt Barlow)特別介紹了上個月所發表的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的創新功能。包括在數位筆跡(Windows Ink)、3D、Windows混合實境、安全性和遊戲的新創新。

韓彼特強調包含增強數位筆跡、內建遊戲直播、以及先進的安全等新特色功能且設計優美的多樣Windows 10裝置,也展示了Acer、ASUS、Dell、HP、Lenovo、MSI、Panasonic、Samsung及 Toshiba等多家廠商包括消費、遊戲、教育、商用類型的裝置。

韓彼特也詳細說明能讓合作夥伴在製造及轉售階段,隨時將Windows市集內容動態加入任何電腦的新運作功能,為PC生態體系帶來更具敏捷性的供應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