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通電腦再次獲經濟部工業局服務能量登錄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資通電腦再次獲經濟部工業局服務能量登錄認證

資訊系統軟體的專業供應商資通電腦,再次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證明在資訊服務領域的研發創新,以及在業界之產業知識能量有目共睹、備受肯定。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本次獲得軟體產品與資訊技術服務兩大項目認證,通過5項技術服務登錄,包含:企業應用軟體–企業資源規劃、基礎資訊安全軟體–資訊安全軟體及檢測評估、建置開發服務–資安服務、建置開發服務–應用軟體開發服務、軟體支援服務–應用軟體支援服務。6年連續獲得認證,證明資通在資訊服務的能量備受國家肯定。

在企業應用軟體方面,資通電腦是目前台灣唯一的ERP軟體股票上市公司,自行研發Argo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累積多種產業的ERP導入經驗,更獲IFRS 12項認證,足見資通在ERP研發與執行的領航地位。

此外,資通也提供專業軟體顧問服務,以領先的軟體技術和豐富的經驗協助集各領域企業彙整經營與產業知識能量,提供更具效益的軟體解決方案,服務能量有目共睹。

資通Upki(ubiquitou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公開金鑰基礎架構),不僅保護資訊流通的安全性,也讓應用軟體可以快速地驗證簽章之正確性及相關作業,而獲得「數位文件定位方法」技術專利認證的資通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具詳實的稽核紀錄,全面保障企業文件安全。協助企業資訊的安全管理不遺餘力,並能迅速因應各種資安法規。(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