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Serverless實戰工作坊報名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伊雲谷Serverless實戰工作坊報名開跑!

  • 陳毅斌台北

伊雲谷替您快速掌握雲端趨勢
伊雲谷替您快速掌握雲端趨勢

近年來,Serverless架構的便利和其所帶來的效益,已經成為雲端產業界的熱門話題,更被各雲端服務大廠視為未來重要趨勢,而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跟隨著這波Serverless的重要趨勢,伊雲谷數位科技(eCloudvalley)將在9月1日與9月7日分別於台中及台北舉辦AWS Serverless Bootcamp,其中將深入淺出地帶您認識Amazon Web Services(AWS)所提供的Serverless架構,如Amazon Lambda與Amazon API Gateway等服務的功能介紹,並直接利用Hands-on Lab的方式讓您直接在AWS實作操作並應用Serverless架構,達到學用合一的最佳成效!

Serverless Computing,又稱無伺服器運算。Serverless並不代表應用程式的執行不需要IT硬體設施的支持,而是指將雲端基礎設施維護以及環境建置等工作,交給如AWS雲端服務的Serverless架構作處理。

透過Serverless架構,開發人員因為無需管理任何複雜的雲端基礎設施,而可以專注應用程式本身,加強開發效率;也因為省去了在雲端基礎設施部署作業系統、系統管理軟體的費用,Serverless架構可有效地省下IT花費,降低企業整體營運成本。

而物聯網與行動裝置的興起,也使得Serverless架構的好處被凸顯,並在近幾年快速發展,是身為開發者不可不知的市場趨勢!只要您想更深入了解Serverless,伊雲谷都歡迎您的參與!歡迎至活動網站瞭解更多伊雲谷Serverless工作坊活動資訊。名額有限,欲報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