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RAS 16新功能讓中小企業輕鬆使用虛擬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Parallels RAS 16新功能讓中小企業輕鬆使用虛擬應用

  • 吳冠儀台北

Parallels發表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RAS)version 16。Parallels將展示新功能,例如PowerShell API、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MSP)與獨立軟體商(ISV)的品牌客製化、Touch ID for iOS client、linked clones for VDI(虛擬桌面基礎設施)、整合Turbo.net(輕鬆管理多重應用版本)、支援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以及讓擁有Microsoft Services Providers Licensing Agreements(SPLA)的MSP可以使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進行VDI部署等。

Parallels RAS 16也針對iOS和Android遠端應用程式(包括內部開發和傳統應用程式)的原生觸控手勢功能提供強化支援。快速鍵盤功能讓客戶可以定義應用快捷鍵,顯著加速最常用功能的存取效率。

其他增強功能包括Swiftpoint GT藍牙滑鼠支援、列印、HTML5與Chrome用戶端檔案傳輸、延展性、以及智慧化的應用程式與桌面縮放。Linux用戶端現在也支援麥克風和相機重導,讓客戶能夠從Linux thin-clients使用Skype和類似應用。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傳統應用交付與VDI方案對中小企業和委外服務供應商而言過於複雜且昂貴,因此降低了利潤或投資報酬。

對於MSP、ISV和100至5,000以上員工的企業而言,Parallels RAS能夠大幅簡化並強化IT管理和終端使用者體驗,為員工和客戶快速實現可延展的方案建置,及輕鬆管理的遠端應用程式和桌面。Parallels RAS以顯著低於其他替代方案的價格,提供一個cloud-ready全方位方案。

Parallels RAS最近也特別針對提供遠端應用與VDI服務的MSP和ISV推出一項強化的Parallels夥伴計畫。它為這些夥伴提供依使用量計價、總量折扣、以及一系列免費資源,協助建立成功的營運。要了解更詳細資訊,觀迎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