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itte 500強評比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Deloitte 500強評比開跑

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Asia Pacific,簡稱Fast 500)徵件評選活動正式展開。Deloitte 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Fast 500)已邁入第16屆,係藉由審核於亞太區,包含台灣、大陸、南韓、日本、印度等15個市場成長最快之500家企業連續三年營收成長表現,評選出具備高潛力之優質企業, 在亞太區內頗負盛名。

勤業眾信高科技、媒體與電信產業負責人陳明煇會計師指出,Deloitte 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Fast 500) 2017年已進入第16屆,為亞太區高科技業的年度盛事,不僅可洞悉高科技產業發展趨勢,更是一窺新創科技產業發展的前哨站。每年皆有數千家來自亞太區的企業加入評選,是讓台灣優質企業於國際間嶄露頭角的平台,並創造跨市場策略性聯盟的機會。

勤業眾信高科技媒體與電信產業負責人陳明煇會計師。

勤業眾信高科技媒體與電信產業負責人陳明煇會計師。

陳明煇繼續表示,近年來雲端技術及物聯網等技術逐漸成熟,顯示軟體及相關內容服務具備相當大的成長空間,而根據2016年評選結果,軟體相關企業即為其中佔比最高之產業,可見Deloitte 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 (Fast 500)已成為高科技產業趨勢的重要指標。

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Fast 500)除透過評選挖掘極具潛力的產業新星、提升企業能見度外,也有助於台灣高科技業者凝聚與同業間的產業能量,過去上榜的台灣企業中,從事鋰電池研發、製造及銷售的企業榮炭科技即以過去三年營業額成長2,289%的高成長率,獲頒2016年台灣區冠軍,同時名列亞太區第20名之佳績,其結果反映出能源元件需求大增,且節能減碳的世界潮流愈獲重視;而2015年的台灣區冠軍創業家兄弟,也已於隔年順利掛牌上櫃,締造台灣史上,從成立公司到邁向上櫃最快速的記錄,表現持續亮眼。

2017年Deloitte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Fast 500)評選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29日截止,得獎名單於12月第1週公布。詳細評選內容與報名方式,請參考勤業眾信官方網站。(本文由勤業眾信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