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蓮科技固態硬碟控制晶片正式進入量產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雲蓮科技固態硬碟控制晶片正式進入量產

雲蓮科技的MK8115 單面M.2 form factor容量可達1TB。
雲蓮科技的MK8115 單面M.2 form factor容量可達1TB。

專注於SSD固態硬碟控制晶片設計領域的雲蓮科技(Maxiotek Corporation),其新產品MK8115已獲國際品牌客戶採用並已正式進入量產,消費者已可在市場上購買到相關產品。

MK8115是首款支援3D NAND顆粒的DRAM-less固態硬碟控制晶片產品,其卓越性能除了適用於快速成長的SSD固態硬碟市場,同時亦可滿足客戶高性價比的競爭力需求。

雲蓮科技的MK8115能幫助客戶設計出具備更高容量(最高可達1TB)、更具競爭力性能、高度可靠性及更具成本效益的下一代固態硬碟產品。MK8115是您進入3D-NAND時代最理想的SSD控制晶片產品解決方案。

全面支援3D-MLC及3D-TLC的完美性能表現

相較於2D儲存型快閃記憶體(2D NAND Flash),新世代3D NAND Flash是個革命性的技術,提升快閃記憶體的耐用度、可靠度以及堆疊密度的優勢,將可持續推動NAND成本進一步下降。MK8115是一款高效能設計的雙處理器 SATA 6Gb/s DRAM-less固態硬碟控制晶片,支援最新的3D NAND Flash(MLC/TLC)。

MK8115搭配的記憶體容量可達1TB,支持主流快閃記憶體顆粒並有絕佳的性能表現,支援的快閃記憶體顆粒包含:SLC:2x;MLC:1x/1y/1z/3D;TLC:3D。MK8115是滿足您所有需求的最佳產品。

支援消費級(0°C?70°C) 及工業級(-40°C?85°C)寬溫規格

Maxiotek具有完整的SSD控制晶片開發與研究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高性能、低功耗、可靠、安全與彈性的客制化產品與解決方案。透過這些優勢及產品開發的豐富經驗,Maxiotek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以面對蓬勃發展的SSD固態硬碟市場。

除了Maxiotek研發生產的新世代產品之外,Maxiotek針對其他世代產品也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與技術支援,為客戶已開發的現有產品,持續保有兼容性與更新的空間。

Maxiotek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最先進的SSD固態硬碟控制晶片解決方案,與客戶共同迎接這一波的3D NAND市場強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