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發表QTS 4.3.3正式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聯通科技發表QTS 4.3.3正式版

威聯通科技發表QTS 4.3.3正式版。
威聯通科技發表QTS 4.3.3正式版。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釋出最新智能NAS作業系統QTS 4.3.3正式版,滿足企業和家庭用戶更多工作和娛樂上的需求。除了全面優化、加倍流暢的使用者介面,QTS 4.3.3為NAS操作和應用添加更多智能化的元素。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佑霖表示,QTS 4.3.3以智能化的設計理念出發,增添更多獨創、有力的新功能,提供兼具智能與效率的服務。自QTS 4.3 Beta測試版釋出以來,威聯通的研發團隊持續改善系統功能,讓QTS更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

QTS 4.3.3協助使用者更精準、快速地分析和管理系統資源分配與儲存效能,有更具洞見的視覺化資源監控。網路與虛擬交換器(Network & Virtual Switch)可讓 NAS、虛擬機(VM)以及軟體容器(Container)共享相同的網路埠。

並支援最新macOS Sierra作業系統Time Machine備份支援SMB傳輸協定,讓備份任務執行更具彈性。增添豐富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和小工具,讓QNAP客服人員以安全暨保密的方式(256位元SSL加密連線)由遠端協助解決 NAS 問題。更多實用的應用程式和小工具,皆可由QTS App Center中下載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