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發表次世代物件式儲存軟體StorageGRI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etApp發表次世代物件式儲存軟體StorageGRID

NetApp(NASDAQ:NTAP)發表最新版的次世代物件式儲存軟體,協助企業掌控豐富的內容資料,同時加速數位轉型。IDC研究經理Amita Potnis表示:「數位化的腳步不斷加快,讓版圖散佈各地的大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面臨了艱鉅的資料管理挑戰。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是一套容易部署、容易擴充的解決方案,可幫助使用者建立必要的基礎架構,以支援大量成長的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

次世代基礎架構的豐富資料管理

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最新的強化功能,為IT營運和開發團隊提供軟體導向的儲存解決方案,以利管理大量資料。此解決方案同時也能促使企業朝向次世代資料中心的轉型目標更邁進一大步。

如今StorageGRID Webscale可以提供下列功能:更多軟體部署選項,包括支援Docker Container,以及可安裝於bare-metal伺服器上。 讓OpenStack儲存部署變得更加簡單,包含Keystone整合、Swift存取控制清單 (ACL)支援與heat-less部署。

更為出色的多租戶控制,能夠監控及管理使用者容量配額。 具備Veritas Enterprise Vault認證,可集中管理電子郵件、檔案、社群媒體等資料保存作業。

ASE Cloud Solutions創辦人暨執行長Andrew Sjoquist表示:「NetApp StorageGRID Webscale是我們雲端服務產品組合中的策略性資產,藉由以服務形式提供這套解決方案,ASE能夠幫助客戶充分掌控其擴及全球的龐大資料。此解決方案不只帶動本公司的成長,讓我們成為澳洲最受信賴的前十大雲端供應商,更有助於提升整個數位領域的資料管理水準。StorageGRID Webscale的創新功能可帶來優異的資料管理、可靠性與成本效益,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彈性的儲存選項,進而改善客戶使用本公司雲端解決方案的體驗。」

NetApp Hyperscale儲存設備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Eric Stoltman表示:「資料是現今成功企業的命脈,在協助我們的客戶成為data-driven(資料導向)的組織方面,NetApp享有獨一無二的地位。 StorageGRID Webscale提供次世代的儲存架構,能夠幫助客戶輕鬆以雲端的速度,來開發、部署及使用現代化的應用程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