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攜手希捷整合IronWolf健康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華芸攜手希捷整合IronWolf健康管理

  • 鄭斐文台北

ASUSTOR NAS配備Seagate IronWolf健康管理,完善的嵌入式分析與資料救援軟體提升系統可靠度。
ASUSTOR NAS配備Seagate IronWolf健康管理,完善的嵌入式分析與資料救援軟體提升系統可靠度。

華芸科技(ASUSTOR Inc.)與希捷科技(NASDAQ:STX)攜手合作,正式啟用IronWolf健康管理(Health Management)於ASUSTOR Data Master(ADM)3.0上。ASUSTOR NAS搭載希捷IronWolf健康管理,利用完善嵌入式分析與資料救援軟體提升系統可靠度,針對硬碟健康狀況提供優於傳統診斷工具的智能分析功能。

希捷科技儲存裝置部門資深副總裁Matt Rutledge表示,希捷致力於為日益增長的NAS市場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希捷與ASUSTOR的合作將使其得以實現。

IronWolf健康管理提供ASUSTOR NAS三個明顯的優勢:預防、介入與資料救援,以提升系統可靠度。IronWolf健康管理能夠在ASUSTOR NAS硬碟的生命週期內持續進行關鍵參數分析,並攔截、牽制與迅速解決問題。此外,IronWolf健康管理可輕鬆訪問希捷原廠資料救援服務。

華芸科技總經理蘇世勇表示,隨著企業不斷擴展存儲能力以滿足市場需求,硬碟的健康與可靠度對客戶而言越來越重要。經由這次的合作,客戶可以更容易監控NAS的健康並且享有多重資料防護的好處。

IronWolf健康管理透過監控、分析環境與使用情形,以演算法計算與硬碟健康狀態有關的重要參數,來積極防護ASUSTOR NAS。利用蒐集到的其他運作資訊如溫度和濕度等,IronWolf健康管理亦能夠向使用者建議可行的預防措施,以在第一時間內防止問題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