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薦夏日三大神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nDisk推薦夏日三大神器

  • 鄭斐文台北

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
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

在青春洋溢的夏日,是暑期出遊的好時光,拍照是留下美好回憶的最佳方式;然而,隨著手機的硬體規格不斷提升,美顏、相片後製等App也越來越多元,手機漸漸成為即時分享動態、拍攝照片、保存回憶的最佳工具。但是,手機容量有限,除需要花不少時間備份照片,也常遇到臨時容量不足的問題,SanDisk三大神器,能輕鬆備份,簡便出遊。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是一款能夠直接將手機內容轉移到電腦的雙用隨身碟,一端是Micro USB連接埠,另一端則是USB 3.0連接埠,可以直接連接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板及筆記型電腦,輕鬆移動所有裝置中的內容,其美觀輕巧的外形設計,即時釋放手機空間。使用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Android用戶就再也不用煩惱拍照時儲存空間不夠的困擾。

至於iOS,SanDisk iXpand Mini隨身碟專為iOS設備設計,只要輕輕插入,就能自動備份相機膠卷,且具高達128GB的容量。SanDisk iXpand Mini除了可以釋放iPhone上的空間,還可以直接連接手機,播放在隨身碟中的影片。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無線隨身碟能輕鬆在iOS與Android裝置間傳輸檔案。只要透過SanDisk Connect App,所有的照片或文件都可以輕鬆儲存與備份,無需傳輸線或網路連接,同時還可串流多至3台裝置進行分享與播放。是出遊時必備的娛樂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