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將於澳洲博弈展 展出博弈儲存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宇瞻科技將於澳洲博弈展 展出博弈儲存方案

  • 魏于寧台北

全球工業級SSD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商宇瞻科技,將於近日在澳洲雪梨的博弈展覽會(Australasian Gaming Expo),展出旗下專為博弈(Gaming)應用而開發的全系列儲存解決方案,包含CF卡、CFast卡、SDM(SATA Disk Module)、M.2 SSD和DRAM等記憶體模組,能為博弈機台製造商帶來最高等級的資料儲存安全性與耐用性。

最高等級的資料安全與保護技術

宇瞻的博弈儲存解決方案具備獨家的CoreProtector資料安全技術與全面的保護機制,透過從硬體、軟體與韌體的多重保護機制來達成萬無一失的高安全性,能確保敏感資料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毀損與外洩。

當博弈機台遭遇異常斷電時,宇瞻CorePower技術即能發揮功能,確保資料不損毀且完整保存,滿足博弈機台業者對於資料安全的需求。

可靠與耐用兼顧的博弈儲存方案

而除了安全性外,宇瞻的博弈儲存產品也具備最佳的產品耐用性與可靠度。在硬體方面,宇瞻的產品可支援寬溫規格,可在-40°C? 85°C的溫度中運作,以確保機台在嚴苛環境下穩定運行。

承諾長期供貨與高度客製化

而對於全球各地區博弈機台不同的認證標準與個別的使用需求,宇瞻也提供客戶高度的客製化服務,以協助業者因應各地區不同的法規要求和不同機台的使用。

此外,宇瞻也給予博弈機台製造商長期穩定供貨及Fixed BOM的承諾,確保博弈機台在長達數年的運作時間裡,所搭配的解決方案可長期供貨,避免因換料引發的相容性問題,以及須向認證機構重新驗證的繁瑣程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