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pobox提供智慧櫃系統綜合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Pakpobox提供智慧櫃系統綜合解決方案

香港雅虎(Yahoo!)為Pakpobox成功合作案例之一。
香港雅虎(Yahoo!)為Pakpobox成功合作案例之一。

隨著即將到來萬物互聯的時代,傳統置物箱正在全方面的智慧化。Pakpobox派寶箱正是智慧櫃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代表廠商,同時擁有研發、販售、客製化、售後服務等專業能力。

目前已超過1,000櫃體安裝,為東南亞最大的智慧櫃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亞洲地區已在台灣、香港、澳門、印尼、大陸等地甚至到馬爾地夫提供服務。

目前Pakpobox主要運用在重要文件交換、衣物送洗、電商包裹寄取以及其他的無人自助服務。跟人力服務業相比,具有不受時間限制、降低人力成本、保護使用者隱私和可遠端管理等絕對優勢。已與香港雅虎(Yahoo!)、陽光乾洗連鎖、香港郵政、阿里巴巴、華為、DHL香港、馬來西亞郵政、印尼POPBOX、馬爾地夫郵政等成功合作關係。

客製化服務是Pakpobox重要的特色,由於擁有研發生產的能力,完全能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服務。不只是櫃型、外觀,也可以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如悠遊卡、一卡通、Android Pay、Apple Pay或信用卡支付等。

Pakpobox目前正在台灣尋求合作夥伴,更多詳情以及聯絡方式,可上官網與我們聯繫,開創無限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