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4,再掀市場新風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4,再掀市場新風暴!

  • 王佳寧台北

專業CPU散熱器廠商Evercool艾比富科技,於2009年初推出新品,定名為變形金剛系列產品—Transformer 4,其具備優異的散熱效能及亮銀的剛硬外觀繼,再加上有競爭力的價格優勢,預料將為極度競爭的CPU散熱市場掀起一場銀色風暴。

強調自由搭配更冷、更靜以及貼心設計更方便的2項優點,Transformer 4以4支8超熱導管搭配大面積散熱鰭片做為主體,將散熱效能大幅提高。12公分的極靜音風扇裝置,能對CPU及主機板上零組件做大範圍的靜音散熱;不僅如此,使用者可視需求安裝1組或2組風扇,自由搭配方式讓使用者不需煩惱空間不足的問題。

艾比富科技Evercool2009年新品變形金剛系列產品Transformer 4

艾比富科技Evercool2009年新品變形金剛系列產品Transformer 4

為因應多款主機板的機構,Evercool更貼心的將Transformer 4加入All in one的設計,不論是使用AMD的K8& AM2或Intel LGA 1366&LGA775主機板均可適用於Transformer 4。此外,不需使用工具的簡易設計也讓使用者在安裝上更方便。Transformer 4在擁有炫麗的外表外其高效能散熱的內涵與物超所值的價格是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