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豐創(Photronics)獲頒南亞科技優秀供應商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美商豐創(Photronics)獲頒南亞科技優秀供應商獎項

  • 周建勳台北

美商豐創(Photronics)為全球電子產業提供創新成像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企業,並於2018年供應商大會中榮獲南亞科技(Nanya Technology) 2017年南亞分公司的優秀供應商。表彰雙方在過去一年成功的策略聯盟。

「能夠代表美商豐創的每個人,包括PDMC合資企業,獲頒優秀供應商獎項是一種榮耀,實踐了我們每天提供卓越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承諾。」首席執行官Peter Kirlin表示,「我們與南亞的合作關係不斷擴大,現在比以往更加強大。透過與他們合作,我們能夠結合區域和全球技術優勢和在記憶體元件上獨特的技術能力,使南亞能夠為其客戶提供領先的內存解決方案。 這是Photronics跨越地區為客戶提供卓越價值的另一個顯著例子。」

美商豐創獲頒南亞科技優秀供應商獎項(左)美商豐創首席執行官Peter Kirlin; (右)南亞科技總經理 李培英

美商豐創獲頒南亞科技優秀供應商獎項(左)美商豐創首席執行官Peter Kirlin; (右)南亞科技總經理 李培英

Photronics是全球領先的光罩製造商。 光罩包含電子電路的顯微圖像的高精度石英板。 製造半導體和平板顯示器的關鍵因素是光罩用於在製造集成電路,各種平板顯示器以及其他類型的較小程度的過程中將電路圖案轉移到半導體晶片和平板顯示器基板上電氣和光學部件。 有關公司的更多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