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福Color BIPV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樂福Color BIPV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

  • 魏于寧台北

樂福以繽紛多彩的建築整合太陽能模組 Color BIPV,榮獲 2018 台灣精品獎。
樂福以繽紛多彩的建築整合太陽能模組 Color BIPV,榮獲 2018 台灣精品獎。

第26屆台灣精品奬於日前揭曉得主,專注於彩色太陽能電池研發、製造、銷售的樂福太陽能(以下簡稱樂福) ,其建築整合模組LOF Color BIPV,榮獲本屆台灣精品獎。這獎項肯定了樂福在能源領域中的創新堅持,完美呈現台灣精品的優良價值。

樂福彩色太陽能建築整合模組LOF Color BIPV於1209件產品中再次脫穎而出,由超過百位評審,針對研發、設計、品管及行銷4大項目進行評選,該產品具備技術創新及市場獨特性,完全符合台灣精品的創新精神。2017年獲獎的廠商,同屬能源業的創新產品,為新日光能源的雙面發電太陽能模組。

這份台灣精品殊榮,再一次肯定了樂福的產品創新力以及巿場拓銷力。未來,樂福彩色太陽能建築整合模組LOF Color BIPV,將持續以專利布局全球,積極推廣於各地的綠能智慧建築,以零碳足跡、綠能建築,打造多彩繽紛的太陽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