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哥牌汽車修補漆再次成為BMW推薦的首選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鸚哥牌汽車修補漆再次成為BMW推薦的首選供應商

  • 魏于寧台北

鸚哥牌成為BMW在全球44國授權經銷商及汽車美容中心的指定品牌。
鸚哥牌成為BMW在全球44國授權經銷商及汽車美容中心的指定品牌。

鸚哥牌(Glasurit)為巴斯夫旗下的頂級汽車修補漆,也是汽車大廠BMW在全球44國一致推薦的車用塗料解決方案供應商。2020年,鸚哥牌成為BMW全球授權經銷商及汽車美容中心的指定品牌,專為BMW與Mini車款提供漆面修復服務。

巴斯夫依約提供的服務項目涵蓋了鸚哥牌多樣而優質的車體塗料產品組合、人員培訓方案、數位色彩解決方案,以及先進的汽車美容管理工具。負責BMW集團的巴斯夫汽車修補塗料事業全球關鍵客戶經理 we Bauschulte表示:「這次與BMW所簽訂的全新合約,肯定了鸚哥牌的整體實力與聲譽,也鞏固了我們值得信賴的商業夥伴地位。我們有信心,巴斯夫完備而豐富的車用塗料與色彩專業,定能符合BMW廣大忠實車主的期待。」

巴斯夫也同時成為BMW專屬的ColorSystem漆面修補系統指定供應商,專門服務亞太地區的數個市場,包含中國和日本。

鸚哥牌水性漆解決方案完美呼應了所有車款的車體色彩需求,提供出色的修補與改造能力,不僅施工容易,更能優化處理時程,鸚哥牌90 Line系列是領先業界的汽車塗料方案,提供純色、金屬色與特殊效果色系的多樣選擇,每一次的修復與重新烤漆都能造就最優質的成果。

為了徹底發揮色彩專業與優勢,同時確保BMW汽車美容中心實現卓越的修復與重新烤漆成品,巴斯夫打造了最尖端的鸚哥牌實務技術(Glasurit Know-how)線上學習平台,專門針對 BMW 汽車美容中心噴漆技師與負責人提供各項相關訓練;鸚哥牌實務技術平台的內容同時涵蓋生產資訊、技術規格、電子說明書以及超過100部的訓練影片,為汽車美容中心的日常問題提供解答,無論是噴槍壓力、溫度、與車體的理想施作距離以及塗料系統等,鸚哥牌的專業技師都將清楚說明流程,將細節拆解成簡單的步驟,同時提供豐富的技巧與訣竅。

巴斯夫汽車塗料事業全球行銷主管Fabien Boschetti表示:「優質的鸚哥牌實務技術培訓平台,針對全球各地的 BMW 汽車美容中心技師,提供了統一、專業、世界級的訓練,我們希望客戶無論在什麼地方、進行何種作業、施作哪一種顏色,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絡我們;由於合約範圍涵蓋全球44國市場,這樣的服務絕對至關重要。」

鸚哥牌為BMW提供的完整服務亦涵蓋一系列數位色彩管理工具,包括色彩檔案系統(Color Profi System),運用新一代的鸚哥牌手持式分光測色儀RATIO Scan 12/6,就能迅速、精準辨識並優化車體色澤,操作容易檢測快速,更有百萬種色彩配方可供選擇,依據確切需求輕易快速完成重現。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