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Profiler支援Symbian作業系統 兩家龍頭合力支援多功能且低功耗的先進行動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ARM Profiler支援Symbian作業系統 兩家龍頭合力支援多功能且低功耗的先進行動應用

  • 李佳玲台北

ARM與Symbian公司於倫敦舉行的Symbian Smartphone Show上發表支援Symbian OS的ARM Profiler。這是最近發表RealView Development Suite 4.0 Professional的一部份,協助研發業者能夠針對在Symbian作業系統上運作的各種手機應用,擴增功能並降低耗電量。研發業者可快速且精準地鎖定最佳化目標,立即得到實際應用效能的回饋,並且迅速找出各種效能量測數據的瓶頸,在更低的風險下,讓其應用能更快問市。

針對Symbian作業系統,ARM Profiler建構於ARM受信賴的分析技術上,具備各種領先業界的功能,這些技術能針對硬體或系統模型,進行非侵入式且長時間的應用性能分析,甚至在沒有原始碼時可提供程式碼覆蓋資訊,並能分析完全最佳化的軟體。採用ARM Profiler的研發業者,能獲得的新利益包括:能夠編譯在Symbian作業系統上運作的各項應用、根據執行階段的效能,由Profiler主導的編譯功能可自動最佳化程式碼、重播指令追蹤內容,以更深入瞭解應用效能。

許多編譯工具需要在程式碼中加註,或是進行系統測試,但卻無法提供應用效能的精準表現,或是因緩衝區的限制,僅能允許在極短的時間內執行分析功能。ARM Profiler突破這些限制,能分析完全最佳化的影像,運用RealView Trace 2內的串流追蹤功能,在無限制的時間內進行分析,並能針對在ARM即時系統模型上執行的指令進行分析。此外,工程師可利用在Symbian作業系統上執行的各種應用,進行分析的功能,獲得較深入的系統資源與共享程式庫對各種應用產生的影響觀察,並進一步瞭解當應用融入成複雜系統的一部份時的實際運作性能。


關鍵字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