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Technologies的mCUE於Linux平台智慧型手機上 支援IBM Lotus Sametime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D2 Technologies的mCUE於Linux平台智慧型手機上 支援IBM Lotus Sametime

  • 陳昌博台北

嵌入式IP通訊軟體平台市場領導廠商D2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旗下的mCUE整合行動通訊客戶端軟體,可與目前整合通訊(UC)平台企業部署率最高的IBM Lotus Sametime進行互通。藉由其原生的支援性,D2的mCUE可於企業整合通訊環境中提高多種功能性,並達成進一步推廣使用Linux平台行動裝置的目標。

目前,OEM與ODM廠商已能採用mCUE的整合式在線狀態通訊使用者介面(CUI),更快速開發及銷售整合所有連線類型的全新行動裝置,包括:行動電話、網路電話、即時訊息、簡訊及電子郵件。

D2日前於VoiceCon Orlando 2009展場中展出mCUE與IBM Lotus Sametime於Linux平台智慧型手機Motorola MOTOROKR E6手機上的互通情形。D2 Technologies市場行銷副總Doug Makishima表示,藉由在Motorola的MOTOROKR E6手機上展現mCUE與IBM Lotus Sametime的互通性,明確向客戶傳達,將行動整合通訊帶入企業是一件多麼快速又簡單的事情。

mCUE是一項具有高度多功能性的軟體,適用於任何由UC、IP PBX與FMC系統組成的企業環境。除了IBM Lotus Sametime,在廠商專有的企業通訊協定和服務方面,mCUE更可支援多項主要的VoIP、IM與網路狀態標準化協定,及第三方開放式API協定與服務,為開發人員提供完整的統包式解決方案,以便於今日最火紅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Linux上,開發具多模、多協定、多服務等特性的行動通訊功能。

mCUE可提供完整的企業、通訊業者及消費性多模行動裝置嵌入式軟體架構,例如具雙模Wi-Fi網際網路功能的智慧型手機、WiMAX/3G/4G及Wi-Fi網際網路功能的MID、隨身型上網機(netbook)及家用通訊中心。

行動裝置一旦具備了mCUE軟體,就能將行動電話及網路電話、啟動PBX功能、即時訊息、電子郵件、簡訊等先進的在線狀態與即按即通(push-to-x)控制能力,以及其他一般只能在電腦的整合式通訊軟體客戶端享受到的功能提供給用戶。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