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平台獲主要軟體研發商青睞 使用Snapdragon為智慧型手機與smartbook帶來下一代行動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高通Snapdragon平台獲主要軟體研發商青睞 使用Snapdragon為智慧型手機與smartbook帶來下一代行動體驗

  • 李鑫台北

Qualcomm(高通)日前宣佈的Snapdragon平台已獲得愈來愈多主要軟體研發廠商青睞。行動作業系統、多媒體播放器、社群應用與工作工具(productivity tools)領域的主要業者,正在為Snapdragon晶片組的裝置撰寫新應用。消費者很快就可在智慧型手機與smartbook上享有Snapdragon實現的多種高價值創新應用。

高通資深副總裁Luis Pineda表示,創新與強大的應用是高通Snapdragon平台實現下一代使用者經驗的關鍵。有如此多創新、領先廠商正為Snapdragon裝置撰寫軟體,這些裝置不但包括業界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還有能夠提供與今日市場其它產品截然不同經驗的新型smartbook。

Bluestreak執行長Dominique Jodoin表示,Bluestreak很榮幸高通為Snapdragon晶片組選擇MachBlue播放器。Bluestreak與高通保持緊密合作且使MachBlue播放器可最佳化應用於高通的參考設計。MachBlue能夠作為OEM與它們客戶的多媒體應用架構,並且為多種Linux和Android瀏覽器提供Flash Player接口。相信Snapdragon晶片組將會對小筆電與MID市場的革命化發展作出貢獻,期待在這個快速成長的市場與高通緊密合作。

Bsquare副總裁Michael Tidwell表示,Bsquare在多種嵌入式操作系統上支援Snapdragon平台,包括Windows Mobile、Linux與Android。Bsquare的系統整合服務以及多操作系統加值產品與授權,將會為Snapdragon智慧型手機、smartbook製造商與應用開發商縮短上市時間。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