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為韓國KT Networks智慧型手機增添行動VoIP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GIPS為韓國KT Networks智慧型手機增添行動VoIP功能

  • 周安蓮台北

IP多媒體通信處理,與解決方案供應商Global IP Solutions(GIPS) 宣佈,韓國KT Networks將為其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增添功能強大的VoIP全新功能,其中包括GIPS的高解析度 (HD) 語音通信能力。

KT Networks是一家整合型有線和無線電信服務供應商,也是韓國電話和高速網際網路業務的市場領導者。KT Networks透露,智慧型手機必須採用VoIP產品為客戶提供出色的語音品質,在嚴峻的網路狀況條件下,更顯重要。GIPS的產品能夠處理所有複雜任務,並滿足嚴格標準的語音處理。造型時尚、功能豐富的智慧型手機,是為滿足客戶需求增長而開發的產品,預計智慧型手機將繼續超過其他手機市場的需求。

此次,GIPS VoiceEngine技術能獲得KT Networks的青睞,是因為品質優於其他競爭者,技術和技能讓KT Networks在手機上提供HD語音品質,實現清晰、連貫的通話,並可在擁擠的網路上優化頻寬,從而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全球有數以億計的用戶,每天使用GIPS的IP即時語音及視頻處理技術,以實現多媒體通信。


關鍵字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