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微科技推出用行動電話 語音輸入簡訊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賽微科技推出用行動電話 語音輸入簡訊解決方案

  • 許家銘台北

致力提供高品質語音解決方案的賽微科技,由許多深耕於語音辨識與語音合成領域多年的專家所組成。針對手持行動裝置,不斷開發出更趨近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及技術應用,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更便利、更值得信賴的使用體驗。

最新語音辨識技術,突破過去語音難以準確辨識的困難,將語音轉成文字,打破手機鍵盤輸入不易和中文輸入法限制的籓籬,適用於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及多款Nokia S60手機,使用者只要輕鬆按下語音辨識,說出想輸入的文字,語音引擎便會將語音轉化成文字,讓手機使用者在輸入文字簡訊或郵件時,更容易且有效率。

賽微科技語音辨識-賽微輕鬆說

賽微科技語音辨識-賽微輕鬆說

賽微科技語音辨識-輕鬆說簡訊

賽微科技語音辨識-輕鬆說簡訊

賽微輕鬆說提供操作提示功能,給予使用者立即的操作提醒,並搭配特有的候選字列表,方便使用者輕易地進行內容調整,大幅降低使用障礙。特別的智慧學習功能,自動學習使用者的用語習慣,讓人越用越順手。

為鼓勵手機使用者嘗試新興語音技術產品,特別在賽微官網上提供使用者30天試用的下載服務,近日賽微科技更舉辦了幸運訪客達陣活動,讓使用者在下載時,也有機會能免費獲得賽微語音系列產品。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