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科技發表ZeoLink隨手尋 Android 手機LBS應用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麗臺科技發表ZeoLink隨手尋 Android 手機LBS應用服務

  • 廖于嬋台北

麗臺科技日前正式發表自主研發的ZeoLink「隨手尋」LBS 應用服務,已上載至著名的Android 程式商店-Android Market上,供所有Android手機平台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

ZeoLink隨手尋是個專為Android手機設計的LBS (Location Based Service)應用程式,提供了「好友位置分享」服務,讓使用者簡單的從電話名單或Gmail帳號中選定自己的好友,在得到好友同意後,不管在地球的任一角落,均可互相分享彼此的位置;搭載「單鍵在地搜尋」(One-Touch POI search) 功能,可讓使用者以目前所在地點為基點,找尋附近環境資訊,並依所提供的聯絡方式或路徑規劃,快速到達想去的地點。

麗臺科技策略長彭正彥表示,ZeoLink 隨手尋是以LCA (Leadtek Content Aggregator) 後台為核心構築的服務,所有LBS 運算均在雲端完成,可節省使用者裝置的運算能力,並提供立即的運算結果。彭正彥也表示,Android 可望在未來成為主要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而其上運行的程式又以LBS 服務為大宗,如果能妥善結合運用,將來的爆發力不容小覷。

ZeoLink 隨手尋目前支援市面上所有裝備有Google map的Android 手機,在開發中的下一代版本更會新增各種多媒體內容服務,並擴大支援至iPhone、OPhone及Ovi平台。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