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一代Windows Embedded CE R3顛覆消費性及企業用裝置的使用者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微軟新一代Windows Embedded CE R3顛覆消費性及企業用裝置的使用者體驗

  • 李鑫台北

Kevin Dallas 微軟 Embedded總經理
Kevin Dallas 微軟 Embedded總經理

微軟近日發表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的RTM版本,正式推出最新一代元件化且即時的Windows Embedded CE作業系統。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包含創新的Silverlight for Windows Embedded使用者介面架構,提供開發消費性及企業用特定裝置的OEM廠商Microsoft Silverlight的豐富應用經驗,協助他們實現讓人沉浸其中的使用者體驗與動態使用者介面,並將裝置無縫隙地連結至Windows 7個人電腦、伺服器及眾多線上服務。

微軟Embedded事業群總經理Kevin Dallas表示,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的推出,代表微軟進一步實踐了對於消費性連網裝置演進的承諾。針對介於智慧型手機和完整功能Windows小筆電之間的消費性連網裝置,OEM廠商與開發人員將能運用此平台提供的創新技術,實現豐富、動態、令人驚豔的使用者體驗。藉由提供嵌入式裝置OEM廠商Visual Studio、Silverlight、Expression Blend等先進的微軟技術,再次展現了投入在Windows Embedded CE作業系統的心力,將Windows Embedded CE平台提升至新境界。

Silverlight for Windows Embedded是一項在瀏覽器外執行微軟Silverlight原生碼的技術,能為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裝置帶來豐富且讓人沉浸其中的使用者介面。OEM廠商將能分頭進行使用者體驗的設計及核心功能的開發,藉由縮減應用程式開發時間、簡化使用者介面的客製化作業、以及協助設計與開發人員專注於提升產品的核心價值,進而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