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式電容觸控商-富創得科技取得新台幣15億元MID觸控面板訂單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投射式電容觸控商-富創得科技取得新台幣15億元MID觸控面板訂單

  • 王佳寧台北

富創得參予中國深圳2009國際觸摸屏展覽會
富創得參予中國深圳2009國際觸摸屏展覽會

專業投射式電容觸控屏製造商-富創得科技,於11月底在中國深圳參予2009國際觸摸屏展覽會中,獲得當地廠商的熱烈迴響,另產品已通過中國大陸客戶的品質測試,簽訂價值新台幣15億元之訂單。

富創得科技獲得中國大陸最大教育軟體廠商,將於2010年推出之行動上網裝置(MID)新產品觸控面板的訂單,預估此筆訂單將為富創得帶來新台幣15億元的營收挹注,以及20萬片的出貨數量。

富創得董事長吳明發先生表示,MID輕巧便於攜帶並兼具有3G或無線上網功能的電腦裝置,不僅是商務好幫手,更是最佳的娛樂夥伴,螢幕觸控功能更是不可或缺的標準規格。投射式電容技術能支援MID觸控螢幕所需的〝高靈敏、高穩定、多點觸控〞特性,讓使用者輕鬆進行操作,確實體驗到觸控所帶來的便利性。

根據iSuppli的研究,預估2012年時, MID的出貨量將會成長至4億臺,這個數字是2007年時的八倍。富創得科技表示,MID有望繼智慧型手機之後,迅速採納運用觸控面板,讓更多的消費者感受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所能實現的〝真實觸控〞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