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參與開放螢幕計畫實現跨裝置的豐富網路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MIPS參與開放螢幕計畫實現跨裝置的豐富網路體驗

  • 王家宜新竹

MIPS 將參與一項由Adobe公司所帶領的開放螢幕計畫(Open Screen Project),目標是希望透過Adobe Flash平台,實現在行動電話、電視、機上盒與其他各種不同消費性電子裝置上傳遞豐富的網際網路體驗。現有Flash技術已能在多種基於MIPS架構設計的SoC平台上執行,在去年一月舉行的CES展中首度展示。十月份MIPS宣布推出針對MIPS架構進行的ActionScript虛擬機(VM)版本,適用於Adobe Flash Player之中。如今MIPS與Adobe將再次實現承諾,為MIPS架構提供Flash Player 10.1的支援。

MIPS指出因為客戶對Flash平台支援MIPS的需求日益升高,而Adobe Flash Player正是為這些產品提供豐富網路經驗的關鍵元素,將Flash技術帶入數位家庭亦為Adobe首要目標,也相信能為消費者觀賞電視和其他裝置內容的方式,帶來重要的變革。

同時,開放螢幕計畫有MIPS的參與與支援,Flash Player將可為MIPS授權客戶在設計DTV、機上盒、以及其他產品的SoC時,帶來極大的效益。


關鍵字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