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基於Wi-Fi技術的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ose推出基於Wi-Fi技術的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

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
SoundLink無線音樂系統

Bose音響系統一直以來都頗支持Apple iPod/iPhone系列播放器,也推出不少款可搭配Apple產品的微型音響系統,現在Bose再推出SoundLink無線音響系統,此產品為無線喇叭與擴大機的組合,將可以讓使用者在家中的任何一處應用,甚至僅需無線網路連接,就能享受儲存於電腦內的豐富數位音訊來源。

Bose SoundLink wireless music system,其實是1套應用Wi-Fi無線網路技術設計的微型喇叭系統,整體設計是朝攜帶式喇叭概念進行產品開發,因此,使用者可以把這套音響系統視需求隨意擺設在需要它的位置上,享受以前一定要坐在電腦前才能聆賞的音樂或是網路廣播內容。

雖然Apple其實也有推出過類似的產品,例如AirPort Express Base Station就支援AirTunes功能,但實際使用時用戶仍須經過繁複設定與接線才能完成連接電腦播放音樂的目的。Bose SoundLink wireless music system強調其設計與功能整合,可讓安裝與設定過程變得更簡單,甚至整個音響系統不須搭配軟體、也不用手動設定,所需要做的只是將隨音響附件提供的USB傳輸器接上電腦,其餘音樂傳輸的設定都靠它一插搞定。

SoundLink wireless music system的無線喇叭系統,可支援常見的串流音樂播放軟體(如iTunes),為了讓SoundLink wireless music system使用更具彈性,Bose SoundLink本體亦可安裝鋰電池,在不連接電源的使用狀態下,藉由鋰電池可以維持3小時連續使用、操作,另外使用者也能利用隨附的紅外線遙控器,控制電腦的曲目播放順次,同時SoundLink也維持可直接連接iPod、iPhone的應用傳統。SoundLink預計2009年8月27日開始銷售,售價為549.95美元。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